不知道叫什么

我要努力活下去,为了父母孩子,也为了自己!

改变自己

日子让我过的一地鸡毛,昨晚半夜上完厕所回来睡不着我开始思考为什么原来快乐的生活变得一地鸡毛,思来想去是生活的突然变化打乱了一切。为了不让自己再沉沦下去我应该改变自己,让自己从沉疴中解脱出来。

首先我要努力适应现在没工作的生活,既然无法改变不如学会接受,以前上班的时候不就幻想着在家混吃等死的生活吗?现在加上怀孕我更应当放下心来,理直气壮的吃睡睡吃。而且我确实不是因为懒才不上班的,谁也没有资格看不起我,无论是公公婆婆,我要更理直气壮的生活,他们要有意见就滚回宝鸡去,别在我面前晃悠,这个家我才是老大!

第二,把心态放平,不要因为怀孕就疑神疑鬼,我这么美,虽然怀孕有点发胖但也还是最可爱,美美的孕妇装穿起来,护肤也要注意,保养自己,适当运动,加上饮食控制,生完之后一定也会恢复过来!要对自己有信心,老娘我之前走路带风之后也一样,几个月后我又是一条好汉!

不要太过于焦虑孩子出生后的生活,社会再不好也只是部分地区,没发生的事情不要过于在意,不要瞎想,何必为没影的事情发愁呢!我还要做之前没怀孕前的自己,克服恐惧焦虑不安,加油💪

最后就是在这里提醒我自己,千万不要因为生了孩子就一切以她为主,我要有自己的生活,老公才是一段夫妻感情中的第一位,千万别因为孩子的到来影响夫妻感情。我们是那么的幸福,虽然也偶有争吵,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快乐的。我们都有各自的毛病,但我们能彼此克服和理解。从我怀孕以来他一直对我照顾有加,不开心也安慰我,说实话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讨厌,多亏有他能包容我。未来希望我能控制自己不要太折磨他。

还有我父母,他们也因为我的怀孕很辛苦,我也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和他们生气啦!

努力找回原来的自己,我要做元气辣妈,要做气势汹汹的自己,我要走路带风,我要瘦下来,我要快乐幸福,我要工作顺利,我要原来光鲜亮丽的自己!加油吧!我要改变啦!告别一地鸡毛的生活。我要更爱我自己!你是最棒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