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么

我要努力活下去,为了父母孩子,也为了自己!

抑郁

整个孕期都在抑郁情绪中,之前并没有特别严重,现在越来越抑郁,动不动就哭,早上4点多醒来睡不着也哭,别人说句不爱听的也哭,总是在哭,哭,哭!

我觉得我哭的原因如下,1.没工作在家无聊,没有工资总感觉低人一等,

2.今年给公婆买了房子,手里存款全都没有了,接着没了工作和收入,未来孩子也有一堆要花钱的地方,公公又是个葛朗台,不但不花钱还成天扣老公的工资,让我非常愤怒!

3.公婆住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他们越来越多的生活习惯让我看不上,也无法理解,所以现在让我非常不喜欢!而且我能感觉出来他们对我的态度也没原来好了,婆婆看不上我买东西,怀孕穿的美一点也不行,不让我买衣服。公公从怀孕对我就不好,每天我没吃没喝,总是吃些便宜菜,肉也没有,鱼都是打折鱼,水果也挑便宜买,别人怀孕被当小公主伺候我都没得到!想让他们走,可是我还不想自己做家务,只能忍着,而且之后还要他们看孩子,我真是太难受了!

4.亲妈也折麽人,总是管东管西,我都这么大了还总想管着我,想让我按她的方式生活,稍不满意就说我不孝顺,说生我气,昨天晚上因为买婴儿用品我们生气,我想买什么她都不让,都否定我,我情绪不好激素分泌哭了也不行,哭了也说我。缓了一会好了结果她又说我,我真的又崩溃了,我控制不了自己,我也不想哭,可是我控制不住,后来出去走了一圈回来我听会待产包的课,她又进来问东问西,我不想说撅了她。我和她说了好几次别理我等我过了一会就好了,可是她总是在我好了的时候又开始说我,今天早上本来一切都好了,可是吃完饭她把血压仪放我边上量血压我就知道她又该整事了,量完血压高又开始说我,说我气的,说我总哭,我说我控制不住自己,等我过去那阵就好了,之后就谁都别提,完事就完事,可是她总说我,让我真的非常痛苦,我不知道她能从说我中感到快感吗?还是当长辈的优越感?为了她我做了很多我不喜欢的事情,可是她永远想要掌控我的一切,一旦不和她心意就不行,我太痛苦了!我真的快无家可归了,这世界上没有真正属于我的空间,两个家都不是我家,我真的太难受了!没生我就这么焦虑抑郁,我怕生了之后会跳楼,我还不想死!谁来救救我,我该怎么办!太痛苦了,我知道哭对孩子不好,可是我自己也先是一个人,我这个人都活得痛苦我真顾不上孩子了!

可能我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钱不是问题,最后总会有人给我拿,但我还是无比闹心,不说了,不写了,越写越哭,太难过了!这世界上没有人理解我,没有人,我永远都是我自己,一个人,longl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