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么

我要努力活下去,为了父母孩子,也为了自己!

挺生气的

现在孕晚期了,大概最晚3周也该生了,我妈那买了新沙发,我就搬回自己家住,呵呵,回来以后又他妈的和这个傻逼公公生气了,我也是很无语,这次的矛盾是因为一盆破兰花。他这盆破花买来的时候枝繁叶茂,被他养的叶子掉了很多,最近不知道在哪看的说屋里温度高所以兰花长得不好,就把兰花抱到我屋里的小阳台开着窗户晒太阳,还怕外面太冷把花冻死,就又把我阳台门打开,从屋里走点热气给花。和我卧室放的特别冷,我回屋睡觉的时候冻了感冒,低烧37度去了医院。在医院我又验血,做彩超,做胎心监护,花了好几百,好在没事,医生让我在家多注意保暖多喝水。

从医院回到家,他一人在家又吃花生又看电影的,潇洒自在极了,我们3人在医院折腾好几个小时,我腿都肿了,真的让人很来气!这几天婆婆不让他开窗户了,他的那盆破兰花整天被他搬来搬去,这屋也不行,那屋也显热,他还挺不乐意。刚刚放我面说屋里也不让开窗户闷的不行,自己就出门溜达去了,我本以为他是真的热,后来发现他把兰花搬到客厅晒太阳,肯定是嫌屋里热到他的破花,北屋没阳光晒不到他兰花,我简直要气死了!

有这样的老公公吗,一盆破兰花有孕妇和即将出生的宝宝重要吗?整天弄这破玩意,一会搬这屋一会搬那屋,兰花死不死能怎么的,我真的太生气了,本来那盆兰花是无辜的,但我真的无法忍受了,我用热水浇了那盆花,估计没几天活头被烫死了,我真是忍无可忍了,我只想说你现在怎么对我,我以后怎么对你,你就等着吧,等我给你好好养老送终!有时候真想让他死了得了,太烦人了,谁家摊上这么个货也是够够了,呵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