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么

我要努力活下去,为了父母孩子,也为了自己!

大肚婆,晚上出门自己溜达的时候又哭了,哭了一会一脚踩到狗屎上,自己又笑了起来,晚上的溜达变成了擦屎之旅,哭笑不得!

今天是28周➕1天,肚子大得很,感觉撑撑的,耻骨也开始疼,腰也难受,特别是弯腰的适合,感觉自己非常不爽,晚上睡觉也难受,唉,月份越大越难受,希望时间快点过,赶紧卸货吧,肚子里的小家伙,大🍑大🍊🛵,不管你是什么,都希望你健康,出生后要好带一点啊,妈妈求你啦,要不我会抑郁的!

今天血糖控制还行,这次一定要控制住,不能嚣张了,太胖对自己也不好,控制控制欧,我的体重靠我自己守护!

加油加油加油,我是走路带风气势汹汹的女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