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么

我要努力活下去,为了父母孩子,也为了自己!

情绪又不好了


昨天上午爸妈回家了,我潇洒了一个月的生活又没有了,公婆回来了。

今天我的情绪又不好了,现在正在哭,看着手机相册里的小苹果和妈妈就又难过了!真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不知道为什么,难道就这么讨厌公婆吗?明明之前也没这样,怎么现在变成这样子!

太难过了,父母在这住天天很累我心疼,可是走了我又心情不好,我怎么又变成这样了呢?真的不开心!看着阳台上晒着的小苹果的手绢,我就又心情低落起来,它和我一起这一个月真的很让我快乐,天天跟着我,像个小保镖一样,也不再淘气从我肚子上跨了,如果想过去就看着我,或者一点点从我腿上慢慢迈过去,特别的懂事,可爱!

别哭了,我要继续调整自己的心态,别再这样下去,之后还要他们给带孩子呢,既然想到享受一些便利就要付出代价,代价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绪,想开点吧,别这样了,明明之前没有这么严重啊!

加油琳酱,你是最棒的,是最有路带风的女子,不是孕期脆弱的羔羊,打败不良情绪,做一个成熟的人,加油加油加油💪!

擦干泪不要怕,加油加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