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叫什么

我要努力活下去,为了父母孩子,也为了自己!

天字一号大傻逼

我公公真的是天字一号大傻逼!真的是让人很服气了,儿子饭都没吃就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的让儿子去接他,什么玩意吧!恶心人死了,从老家回来带了一堆破烂,一袋破蘑菇,一袋木耳可能还是在本地超市买的,还有一瓶破咸菜给我家拿过来了,出门的时候还要给我拿葡萄干,我没惜的要,我这是不知道袋里都有啥,我要是知道这破袋我都不要了,什么鬼啊,抠死了,我家压根没想要什么东西,不拿什么都无所谓,知道他家抠根本就没想要什么,结果带这破玩意膈应谁呢啊!气死我了,简直了,什么人家啊,做人抠到这种程度,不怪自己家没朋友,亲戚也不往来,真他妈有意思!

我啊,真的超级烦他们,恶心人!越来越讨厌公婆了,一对葛朗台,真绝配!

评论